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胡场镇:信访公开听证会成功化解村内矛盾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4月28日上午,胡场镇纪委就群众反复举报韦台村支部书记马某信访问题在该村村委会召开信访公开听证会。听证员、部分举报人、被举报人、党员群众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该镇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信访公开听证会,会前要求该镇纪委成立调查专班,全面查清了群众举报的问题,会议当天指派汉江总支书记张拥军全程主持。

 

在听证会议上,胡场镇纪委调查组成员向参会人员出示了该镇纪委的调查证据,详细地讲解了调查情况及调查过程,同时将证据材料提交党员群众代表审核,依据充分的证据、大量的事实,最大程度还原了事情真相。与会听证代表也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分析透彻、有理有据。最后,本次听证会通过举手投票的方式表决,全票支持形成合议意见,作为本次听证会结论。

“信访公开听证会是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信访工作的新尝试、新突破,对于化解村内矛盾,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该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