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宣教月进行时】郭河镇:建设廉政主题公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铺草皮、植树,设置点廉石……5月28日,郭河镇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内,工人们忙个不停,为下月初正式展示作最后冲刺。  

   郭河镇以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为契机,结合“十进十建”活动,把古河公园作为廉政主题公园,突出廉政主题、突出传统文化、突出郭河特色,因地制宜利用公园内各类建筑和设施,把响鼓重锤、正风肃纪的廉政宣传和忠孝仁义礼智信廉的道德观念与龙舟文化有机融合,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力、感染力和熏陶力,努力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风尚。

   廉政主题公园本月底建设完工,公园设计有“廉字锤”“警示鼓”“文化亭”“正风长廊”等多个廉政景观带,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纪党规、廉政漫画、警示警句为主,将廉政文化与公园美化、绿化、亮化紧密结合起来,让群众在休闲娱乐同时,潜移默化的接受廉政文化熏陶,起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润物细无声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