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通海口:举办廉政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7月1日下午,由通海口镇举办的“舞动清风扬正气 唱响廉曲促和谐”廉政文艺汇演在该镇影剧院拉开帷幕,100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观看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节目由该镇各单位党员干部自编自演,以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廉洁文化与舞蹈、歌曲、小品、曲艺、说唱等多元化表演形式融会贯通,极富感染力和教育意义。小品《人情账》讲述了一个基层干部劝阻妻子给母亲过70大寿的故事,通过诙谐幽默的艺术表现,告诫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带头抵制不良风气;音画诗《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展现了焦裕禄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形象。演出最后,全镇青年干部代表铿锵有力、激情四射的入党宣誓,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这些廉洁文艺节目在带来视听享受的同时,也给每一位党员干部拧紧了思想‘总开关’。”“整个演出展现了新时代新气象,令人振奋,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开展。”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反响热烈。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组织这次活动,也是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廉洁奉公动员令。”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谱写通海口区域中心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更加昂扬竞进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