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长埫口:多形式开展《条例》《监察法》学习宣传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反腐要靠你我他,倡廉连着千万家,全国上下总动员,都来抓。”“监察法规是个宝,违法乱纪跑不了,严惩不贷手不软,不轻饶。”近日,由长埫口镇长虹社区居民自发创作的三句半《反腐永远在路上》,以快板说廉的形式在干群中传唱开来。

为深入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今年以来,长埫口镇将该镇长虹社区作为《条例》《监察法》宣传教育示范点,专门组建宣传教育小分队,联合社区腰鼓队,以沿街宣讲、发放宣传彩页、面对面解读法规等方式,开展《条例》《监察法》入户宣传活动,目前已开展2次。

各镇直单位结合职能特点,开展特色宣教活动。如长埫口卫生院以身边案例为原型,自制微视频《不忘初心 服务群众》,并组织全院职工及乡村医生集中观看,增强警示教育震慑力;杨显东小学通过“我讲廉”主题班会、学生创作廉洁主题手抄报等活动,加强教师和学生队伍党纪法规教育。

该镇还利用“三会一微一栏”平台开展学习宣传。“三会”即每周一党委班子成员会、每周四机关固定学习会、村(居)支部主题党日会必学《条例》《监察法》,“一微”即利用“长埫口之声”微信公众号每周定期推送党纪法规知识,“一栏”即村(居)设《条例》《监察法》宣传栏,不断推进党纪法规宣传教育全覆盖。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