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举办“廉洁从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9月27日,市教育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十进十建”工作,举办“廉洁从政”主题廉政书画展览和警示教育活动。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翰墨丹青扬正气

此次书画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共从教育系统征集作品1000余幅,展出毛笔书法、绘画和剪纸作品近300幅。作品中的廉诗、廉对、廉画、廉政剪纸作品,饱含感情,将全面从严治党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激浊扬清令人警醒,让全体机关干部既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又接受了一次廉政教育的洗礼。

 

警示教育筑防线

书画展览后,市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廉洁教育,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市教育局成人教育中心违规公款旅游问题的通报》、仙桃日报评论文章《纪律规矩寸步不逾》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条款,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并组织机关干部进行研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