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林尾:探索建立同级监督“工作提醒函”制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期,杨林尾镇纪委制发《中共杨林尾镇纪委关于建立“工作提醒函”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积极探索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

《通知》规定,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2019年重点工作项目清单、每月工作例会、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法定及中心工作和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安排的相关工作每周向镇纪委上报月工作安排和重点工作项目清单完成进度,镇纪委根据实际情况,对照工作安排和项目清单检查各项完成情况

通知指出,对工作存在严重滞后的,镇纪委向镇党委提请“工作提醒函”建议书,经镇党委研究同意后,镇纪委对相关负责人下达“工作提醒函”,相关负责人收到“工作提醒函”后,根据“工作提醒函”的提醒内容和时间节点,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及时向镇纪委上交《整改情况反馈表》,镇纪委根据整改情况确定提醒事项是否销号。对工作敷衍塞责、严重滞后的,由镇党委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问责。

对领导班子成员下发工作提醒函’”增强了镇纪委同级监督工作的及时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强化监督责任助推主体责任提高了工作执行力和效率,切实推动党员领导干部队伍作风转变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针对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滞后问题,已下“工作提醒函”2份。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