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充分运用“四种形态” 严防“四风”反弹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期,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持续纠治“四风”,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加强廉政提醒。要求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市审计局四家单位利用本单位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等平台推送市纪委通报、案例剖析、廉政小视频、法规解读等内容 ,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自觉筑牢廉洁自律线。截至目前,各单位累计发送廉政信息、廉政小视频100多条。

深入实践“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治病救人,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上班迟到早退、值班不在岗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分别对7名党员干部予以通报曝光、批评教育,对不敢红脸出汗、履行监督提醒责任不力的1名单位负责人进行工作约谈。

强化再监督职能。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扎实开展重要岗位党员干部谈心谈话30余人次,发现问题线索4件,立案处理2件,移交相关单位整改2件。开展不打招呼、不亮身份的“体验式”监督,加强对各单位纪律作风、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全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凸显再监督职能。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