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林尾:以问政整改为契机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日,湖北电视问政节目曝光了杨林尾镇在推进厕所革命工作中存在的一系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全面整改相关问题,促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杨林尾镇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照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若干措施》精神,结合实际出台了《杨林尾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根据《工作方案》部署,该镇将重点对落实市委市政府及镇党委镇政府决策部署中工作不实,推进“三大攻坚战”中责任落实不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失职渎职,在基层社会事务管理中办事不力、不认真履责,在政务服务中效率不高、滥用职权,在日常工作中作风漂浮、纪律意识不强,在履责担当中消极懈怠、推诿扯皮等七个方面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

《工作方案》明确了五项整治措施:一是全体班子成员、镇办机关干部、各镇直单位和各村(居)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打实地开展摸排走访,收集问题线索。二是全镇上下开展一次专项讨论活动,全面检视自身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对照问题明确整改措施。三是全体班子成员带头落实整改清单,对整改情况进行汇报,对分管单位的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常态化督查指导。四是各战线、机关、各村(居)、镇直各单位对照整改情况,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细化落实措施,建立健全更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巩固集中整治工作成果。五是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中,由镇纪委对群众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查快处,严肃问责。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