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进十建】仙桃职业学院:“十进十建”进校园 廉韵清风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浓浓“廉”味庆元旦,新年送“廉”到师生。为进一步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进校园活动,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节日氛围,近日,仙桃职业学院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展,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向广大师生送上“廉礼”。

 

本次展览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征集到由学院师生自主创作的书画、剪纸、艺术设计等作品260余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或赞美廉洁、饱含深情,或针砭贪腐、入木三分,或托物言志、意味隽永,充分表达了广大师生鞭挞腐败、崇尚廉洁的道德情操。

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思想防线,在校园内形成遵纪守法、崇廉明德的良好氛围。”仙桃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