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疫”线动态】彭场:纪律护航“抗疫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希望各村(居)、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港河村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市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严守工作纪律,把各项工作要求做实做细。”这是彭场镇纪委书记一边24小时驻企业督促医用防护服生产,一边在机关工作群、村书记工作群发的提醒信息。信息中提到的港河村,其村支部书记因落实疫情防控指挥部决策部署不力,被给予留党察看处分。

彭场镇作为中国无纺布之乡,是全省防疫物资生产的主要战场。疫情发生以来,该镇第一时间制定下发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违规从事口罩生产及销售等相关营利活动的通知》《关于严禁镇内各交通卡口值守人员收受索取财物的通知》等文件,严格工作要求,严明纪律规矩。

该镇纪委成立督查工作专班,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监督不松劲,重点对在岗值守、出入登记、人员管控、信息摸排等情况,不间断开展督查暗访、随机突访、交叉互访,坚决护航“抗疫战”;一手抓防护物资生产监督,统筹村纪检委员力量,重点抓好村级小作坊、卡口值守等薄弱环节,会同市场监管部门关停小作坊200多家,铁面执纪保生产。

截至目前,该镇共下发督查通报7期,督促村级整改重点问题56个,查处党员干部违纪问题2起,党纪处分2人,诫勉谈话1人,工作约谈3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