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三伏潭: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请问你家帮扶干部是谁,来你家走访过几次,你了解今年产业奖补政策变化吗?……”这是近日三伏潭镇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督查入户走访的一幕。

今年3月以来,镇纪委联合镇扶贫办组建督查组,采取“户随机、村定向、村居全覆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接入户”的方式,对全镇34个村(居)脱贫攻坚作风问题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内容重点聚焦贯彻落实2019年巩固脱贫攻坚安排部署扶贫工作队驻村宿村工作纪律扶贫政策落实及干部帮扶情况。督查组详查村级扶贫档案、扶贫产业项目档案,在脱贫已享受政策户家中,对扶贫资金是否发放到位、扶贫产业项目收益是否对接到位、村镇干部遍访贫困户是否到位等进行深入了解。对督查过程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该镇纪委列明整改清单和整改时限及时反馈给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确保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下阶段,镇纪委将继续加大明暗访督查力度,形成常态督查机制,对发现的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严肃处理,并加大曝光力度,公开通报典型案例,确保以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打造“阳光扶贫”,切实保障群众切身利益。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