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宣教月进行时】张沟镇:多举措推进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树立正确利益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倡导廉洁务实的工作作风....”

8月27日,张沟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作风建设警示片《慎微》,随即,当场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感触,并表示将以此为戒,廉洁自律,防微杜渐,拒腐防变,积极倡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连日来,为营造“宣教月”活动浓厚氛围,该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该镇精心制作机关廉政文化墙,并结合第二季度擦亮小城镇工作打造“沔水清风长廊”,将集镇各主干道和体育广场作为传播廉政文化的“主阵地”。该镇纪委还联合镇团委开展了“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叩问廉政初心”活动,对全镇15名青年干部开展集中谈心谈话,青年干部人人撰写廉政告白书,纪法和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

 

“今年是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的启动年,结合第21个‘宣教月’,我镇一方面营造宣教氛围,将廉政文化融入机关党建和城镇治理,通过潜移默化的宣传和系列宣教活动,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崇廉尚廉。另一方面,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加大作风问题监督检查力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该镇纪委书记表示。今年以来,该镇纪委重点从反面惩处入手,查处一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典型问题,已查处并公开通报作风建设反面典型案例9起。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