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宣教月进行时】郭河:“以景传廉” 打造廉政文化新阵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晚饭后到凤凰湖公园散步,既可以在家门口赏景,又能够接受廉政文化教育。”9月4日傍晚,郭河镇凤林社区的张玉香和往常一样,前往凤凰湖公园跳广场舞。

漫步凤凰湖公园,廉文化气息扑面而来。作为郭河镇“擦亮小城镇”重点工程,凤凰湖公园已成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打卡”热点。

 

为扎实推进宣教月活动,加强廉政文化宣传,郭河镇巧借“擦亮小城镇”、美丽乡村建设的东风,把廉政文化建设纳入“美丽乡村”建设总体规划,融入“擦亮小城镇”建设中,构建起以景传廉、以廉养心的宣教格局,积极打造本土特色鲜明的清廉文化阵地群,让清廉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

 

同时,该镇挖掘本地廉政文化元素,以“十进十建”全过程来推进廉政文化全覆盖,创新打造有主题、有特色、有创意、有文化、有艺术、有内涵的廉政文化新阵地,营造处处见廉、时时思廉的文化氛围,形成自然景观、人居环境与廉政文化融为一体的廉政教育阵地,建成一批饱含清廉元素的室角、墙廊、庭院、村落、乡道、广场,推进廉洁意识和廉政文化入脑入心。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