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宣教月进行时】杨林尾:打出廉政宣传“组合拳”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连日来杨林尾镇开展多种形式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

 

该镇“宣教月”为契机,结合“擦亮小城镇”,因地制宜利用城市客厅各类建筑和设施,把响鼓重锤、正风肃纪的廉政宣传和忠孝仁义礼智信廉的道德观念有机融合,精心打造廉政文化长廊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力、感染力和熏陶力,努力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风尚。

 

宣教月期间,该镇集中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学习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例分析、以案说法,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同时,该镇纪委结合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开展了线下党纪法规知识闭卷考试线上党纪法规知识测试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一步强化法观念,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不忘初心清廉做事。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