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西流河:以督查促整改 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日,为深入贯彻全市安全生产集中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西流河镇纪委牵头组建整改督查组、执法调查组坚持零容忍、无死角、全覆盖原则,对安全生产各工作专班履职尽责情况开展督查对重点企业、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生产情况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全面细致彻底排查整改全镇安全生产隐患。

 

针对化工行业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该镇整改督查组抽查新材料产业园腾辰科技、绿怡环保等企业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并向工业安全生产专班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针对农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该镇执法调查组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及镇农业安全生产工作专班开展联合执法,对5家非法经营的木材加工厂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予以关停。

 

此外,该镇执法调查组还联合派出所、城建办、供电所、卫生院等成员单位就石化、消防、民爆安全生产情况开展监督检查、联合执法。对非法经营的富迪商业街各制衣厂、竹林加气站依法采取强制措施予以关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西流河加油站予以封停并责令停业整顿;对执行消防安全制度不规范的下查加油站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

“我们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法律至上理念,坚持公正文明严格执法,依规依纪依法监督执纪、问责追责,依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犯罪行为,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继续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雷厉风行、顽强作战的作风,狠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一抓到底、常抓不懈,确保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大局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纪保障。”该镇执法调查组、整改督查组负责人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