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1月4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带队到会指导。

会议对《作风聚焦》第一期节目中曝光的“市就业局驻沙湖镇黄芦村工作队集体离岗”问题的处理决定进行了通报,该局党组成员以案为鉴,结合各自履职情况,谈认识、找原因、抓整改,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该局主要负责人就进一步抓好系统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开展深入自查。全面落实全市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要求,在全系统开展作风自查,积极收集意见建议,组建作风纪律督查专班,全面查找“在岗不作为,履职不担当”的反面典型。二是以严为标,强化监督,精准执纪问责。对查找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及时提醒、及时纠正;对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的人员敢抓敢管,严格教育和监督;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对待组织问题,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对不良现象敢于板起脸来批评,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三是以责为重,强化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全面建立和完善人社系统干部作风建设督导检查、考核评价、激励奖惩等常态长效工作机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采取分片、分块、分条的方式加强干部队伍和各基层党组织的教育监督管理,推动人社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