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对作风建设工作再谋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2月10日,市人社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对推进实施全市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会议通报了近期涉及人社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驻村工作纪律的4起问题处理情况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人社局围绕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弱、庸、怕、懒、推、奢、散”7个方面的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党员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仍存在部分干部政治站位不高、群众观念不强、担当精神不足、自我约束不严、业务能力不强作风顽疾反弹回潮”现象。

会议强调,进一步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根本上转变工作作风。胸怀大局,共成大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关键,带头成事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要勇于担当,不畏难事以新担当推动人社事业提质增效;要扑下身子,为民干事解决群众最关心关注问题;要严守纪律,干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作风建设力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领导,主要领导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完善制度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和工作机制,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强化监督,全面自查堵塞漏洞、整改提高;要严肃追责,凡是抓作风建设不力群众反映强烈的,一律问责,直至追究单位主要负责人的责任;要严格奖惩作风建设与日常考核年终考核、奖励性工资挂钩,严格考核,兑现奖惩,努力形成“奖罚鲜明”的工作导向。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