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清风常伴 廉洁齐家 组织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2月30日,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家属开展了一场“廉”味十足的家属助廉座谈会。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石伟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了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迟到的忏悔》和《慎微》部分节选,领学了《违纪违法干部家庭助廉警示录》,深刻剖析了赵映明、刘名超、张克非等人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根源,切实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帮助与会家属进一步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家属知廉守廉,发挥家庭“廉内助”作用。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家属要切实提高对家庭助廉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个人在家庭中的特殊作用,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从单位延伸到家庭;希望各位家属一如既往地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成为局党委班子成员坚强可靠的廉政后盾。

会后,与会干部家属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警示教育意义十足的座谈会,警示教育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迟到的忏悔”均让人触动颇深,也让人进一步意识到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性,并纷纷作出承诺,“作为干部家属,一定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把好‘家门’,守好‘后方’,极力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家庭氛围,既当好生活中的‘贤内助’,也当好防腐拒变‘廉内助’。”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