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华山:评选勤廉典型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在社区集体资产出租过程中6次拒收承租方礼品礼金,坚决不降低租金、不减少集体收益的社区支部书记;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的社区干部;做人做账清清白白,从业30余年的村会计......”

近日,龙华山街道召开全办大会,公开通报表彰勤廉典型,5名“勤廉双优”先进典型事迹得以流传开来。

今年以来,为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用身边典型教育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自律、勤政为民,营造良好的争廉、创廉氛围,龙华山街道纪工委在全办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寻找“勤廉双优”典型活动,经过宣传动员、支部推荐、组织考核、集中研究等程序,该办从22名候选人中公开评选出了5名勤廉双优典型。

“勤政、廉政是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作风建设的最基本要求,为达到这一目的,我们一方面坚持强力正风肃纪反腐出‘硬招’,另一方面也注重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出‘柔招’,身边人,身边事,更有说服力,效果更明显。”龙华山街道纪工委书记洪永丰表示,将进一步探索深化作风建设的新途径。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