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剅河:做实监督执纪“后半篇文章” 提升监督质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针对集镇农贸市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严的情况,镇防疫指挥部多次给予你们提醒,你们作为监管单位,对相关问题一直没有整改到位,希望你们能强化监管,认真履职,对暴露出的问题迅速整改……”

近日,剅河镇纪委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的相关问题,及时提醒分管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主体责任,对履职不到位的相关责任单位和3名相关负责人进行工作约谈。

今年以来,剅河镇纪委聚焦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加强日常监督,强化跟踪督办,做实做细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督促各班子成员充分运用工作约谈、发函督办等手段,督促整改落实,提升监督质效。截至目前,剅河镇纪委已下发通报7期,工作约谈3人,发函督办4次,收到监督检查整改反馈17条。

同时,该镇纪委还结合作风整顿提升活动,围绕重点工作和重要任务,督促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带队深入所包片区和分管单位,广泛收集党员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全面排查各村(居)、各单位存在的作风问题,已收集群众反映“办事不公平、不民主”“群众迫切事情解决慢”等各类问题线索42条。

“下一步,我们将相关意见和问题向相应村(居)和单位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并持续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确保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推进市、镇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该镇纪委书记唐凯表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