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委:动员部署系统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提升暨行风净化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3月18日,市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提升暨行风净化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动员部署全系统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整顿提升暨行风净化专项行动是强化宗旨意识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整体形象的必然要求、是全面推进改革的有效抓手。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实打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抓住关键,把握重点,认真查改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六个突出问题”,要按照宣传发动、查摆问题、集中整治、总结考核四个阶段,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纪律有新加强、作风有新转变、效能有新提高、形象有新改观。

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要把作风整顿提升作为今年抓党建的重要切入点和突破口,各党组织要全面履行主体责任,精心制定本单位工作方案,强化群众监督、媒体监督和社会监督,坚持严督实导,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作风整顿提升暨行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通报了两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问题,相关单位交流了作风建设典型经验。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