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教育】沔城镇:“实地参观+课堂培训” 组织纪检干部学党史强党性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村级纪检委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3月23日,沔城回族镇组织全体村级纪检委员赴胡幼松烈士纪念馆现场接受党史教育。

 

大家佩戴党徽在胡幼松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再次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并在纪念碑前进行合影。

拜读完胡幼松烈士纪念碑碑文后,纪检委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进入纪念馆展厅,重温了胡幼松烈士坚定马列信仰、投身农民运动、领导武装斗争、誓死捍卫真理的壮烈革命历程。

参观过程中,洲岭村纪检委员易理深有感触地说:“这真是一次震撼心灵的洗礼。我以前虽然听说过胡幼松的英雄事迹,但是今天来这里实地参观,才真正地感受到信仰的力量原来是如此的强大。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我觉得我们更有义务更有责任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捍卫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瞻仰胡幼松烈士纪念馆后,该镇组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学党史暨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培训会,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共产党艰辛与辉煌的奋斗历程,重点阐述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让村级纪检委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认同感。

培训会上,镇纪委对当前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提升监督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让村级纪检委员在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提升履职能力,塑造最讲政治、最讲党性、最讲忠诚的“政治工作队”。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