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作风整顿】龙华山:较真碰硬狠抓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自我加压,倒排工期,“快马加鞭”促作风转变。结合作风建设活动,制定村(社区)2021年履职尽责目标计划,将本年度经济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组织管理、“三资”管理、社会民生等多项工作目标化、具体化、数字化,将每一项工作任务责任到人、责任到事、责任到天;制定各战线、村(社区)每月工作任务完成进度统计表,杜绝“拖、推、延”等现象,不断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选树标杆,争先创优,“百花齐放”促作风转变。在辖区党员干部中选树先进典型,先后开展评“四型”干部、评选“最美”干部、寻找“勤廉双优”典型等主题活动,营造想干事有思路、敢干事有韧劲、干成事有激励的浓厚氛围,充分发辉全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深入自查,严苛整改,“刮骨疗伤”促作风转变。以“作风整顿提升”为契机,对自身存在的作风方面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个分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做到定人定事定责任。

跟踪督办,强力震慑,“去邪存正”促作风转变。开展不定时、不定点的随机监督检查,对在服务群众中的不正之风和违纪违规问题,举报一起,查处一起。街道纪工委从源头上解决和遏制群众办事难的问题,对存在的不良作风迅速介入处理,涉及违纪行为的,坚决严肃查处,真正把作风建设抓在实处、抓出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