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作风整顿】抓长久 抓细节 抓日常 西流河镇全力推进作风整顿提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西流河镇深入贯彻全市作风整顿提升会议精神,针对本镇党员干部存在的作风问题,拿出狠招、实招、硬招,推动作风整顿提升取得实效。

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促作风转变清明节前,镇纪委通过微信工作群转发严明“五个严禁”的纪律要求,释放狠抓作风的强烈信号。坚持每逢节假日等重要节点,必查值班值守工作纪律,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工作片脱岗离岗问题,在全镇范围内予以公开通报,并对相关工作片总支给予批评教育并责令整改。同时,着力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同级监督,向全体班子成员送达履职提醒函,进一步强调“五个严禁”,针对个人履职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建议。

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作风转变要求各村(社区)、各镇直单位对照作风整顿提升重点,开展自查自纠,列明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由工作专班对照清单,跟踪督办并逐一整改、逐项销号,确保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在工作专班推动下,镇中心学校严格执行蹲校工作制度,每月至少下校督导一次,帮助师生解决困难;镇卫生院加快医技楼项目建设,合理规范医技科室内部布局。在清明节检查后,镇纪委反杀“回马枪”,于周末对各工作片总支值班值守情况再次开展突击检查,检查发现各总支均在岗值班。

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促作风转变发挥正确的用人导向,在干部选用中更加注重考察日常作风情况,引领干部作风转变。4月份镇机关进行人事调整,提拔重用一批作风优良、实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好干部,调整个别作风不实、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在镇村两级换届选举工作中,严把干部作风关,对作风问题严重、群众反映强烈、评价差、满意度低的干部一律不得提拔使用。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