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作风整顿】市交通运输局:三项举措转作风抓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4月8日,市作风整顿工作专班通报了陈场镇“四好”农村公路姚嘴段项目和市交通运输局落实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中反映的问题,局党组高度重视,主动自查,举一反三,切实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向“拼、抢、严、实”转变。

思想认识深一步,促整改落实落地。督促市公路局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委会议,研究讨论督查通报问题,深究根源、理清脉络、深入整改,明确由局主要负责人牵头,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具体抓,对暗访发现的隐患限期销号,对照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展开排查,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强化监管,对作风不实、措施不力的人员严肃追责。

安全约谈深一步,促发展稳步稳定。局党组约谈相关问题责任人,要求认真反思暗访暴露出来的问题,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和安全教育培训,积极推进三类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教育培训考核工作,严格执行持证上岗规定,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生产一线。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对重点部位进行梳理,加强危险源的识别和管理。

隐患排查深一步,促全局安定安心。组成4个督查小组,分片分重点开展安全排查和督查工作。对机关、宿舍、食堂的消防、水、电、气等生活设施安全,路域环境治理情况、超限治理情况,临时用电安全、深基坑作业安全、临水高空作业安全、施工设备操作安全、施工作业现场安全,公路桥梁保通保畅、生命防护工程等情况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确保将隐患“熄灭”在摇篮里。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