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作风整顿】干河:“五个一”活动提升干部作风建设实效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为进一步开展全办作风整顿提升活动,推动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干河街道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强化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召开一次专题会议。4月28日下午,干河街道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市加强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和培训班会议精神,全面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进一步严明“五一”节假日期间的有关纪律要求。

开展一次集中谈话。组织开展集中廉政谈话活动,对机关班子成员、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集体进行廉政谈话。通过集中谈话提醒,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纪律规定要求

签订一份廉政承诺。为进一步提高全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干河街道纪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签订《个人廉政承诺书》,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从思想源头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组织一次廉政文化活动。4月27日晚,干河街道纪工委联合德政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活动,以廉政皮影戏宣传廉洁守纪要求着力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和社区居民法律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崇廉,人人倡廉”的良好风气。

开展一次专项检查。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有关要求,积极做好重点节假日监督检查工作,提前对节日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做出部署,通报学习了市纪委相关通报精神对“五一期间各单位是否存在公车私用、违规吃喝宴请及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严防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发生。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