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作风整顿】杨林尾:多措并举推动作风整顿提升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全市作风整顿提升工作开展以来,杨林尾镇紧紧围绕活动要求,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夯实活动内容,推动作风整顿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抓党史学习,提干部精神。举办“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答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开展寻找“红色印记”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武汉抗战第一村姚家山、鄂中特委旧址等红色遗址缅怀先烈,感受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和英雄模范的崇高品质;开设党史学习“微论坛”,通过微朗读、微党课、微故事、微分享等活动,推动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作公开承诺,表整顿决心。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效优质服务为宗旨,杨林尾镇面向社会作出转作风、优环境、护民利公开承诺。公开电话、微信号等作风建设监督举报平台,引导群众对全镇办事窗口、村(居、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进行评价和监督。

学先进典型,树新风正气。从党员干部中大力挖掘一批干事创业、敢于担当的先进典型,号召全镇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镜,向先进典型学习。目前已挖掘出不怕苦不怕累带领龙台村走出困境的“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镇经委办主任陈芸以及“荆楚楷模”、镇水管所所长杨明质等人。

严监督检查,除顽瘴痼疾。镇纪委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对作风整顿提升工作落实情况开展常态化、“机动式”、“点穴式”督促检查。对反响强烈、整改不到位的作风问题坚决处置到人,并把作风整顿提升工作成效作为对党员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与绩效考核直接挂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发展、抓落实上来。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