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作风整顿】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真抓实干促干部作风提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来 源:仙桃日报                  

 

为深入推进作风整顿提升工作,市林业事业发展中心党组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按照《2021年林业事业发展中心作风整顿提升工作方案》,开展一系列活动,作风提升获得良好效果。

压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实行一岗双责,由班子成员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负主要领导责任,并负责抓好分管工作的督促指导。各支部书记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负责各支部日常工作的检查落实。

加强监督检查。组建督查专班,由分管领导带领,对上班打卡、去向报备、请销假情况开展日常监督检查。不定期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乡镇林业服务中心人员在岗及工作情况、驻村人员履职情况、疫情防控等情况开展监督,共发现上班打卡存在缺打漏打现象2人次、3名乡镇林业服务中心人员工作日志不详细等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强化结果运用。5月11日,中心就前期作风整顿期间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在全系统内进行通报,并给予书面检讨、谈话提醒、经济处罚3人次,对敬业担当、作风扎实的正面典型通报表扬。今年以来,干部职工纪律严明、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

坚持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机关工作人员上下班考勤制度、外出报备制度、政务窗口服务优质服务制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执行“去向公示牌”制度,建立乡镇林业服务中心工作日志制度,规范干部行为,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坚持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