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提醒谈话敲警钟 严禁操办“升学宴”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感谢组织的提醒,我承诺绝不操办‘升学宴’,如有违反,自愿接受组织调查处理。”

6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对局机关今年有子女高考升学的5名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敲响严禁操办升学宴“警钟”。

 

近日,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即将来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市交通运输局通过个人报告、组织摸底、登记造册的方式,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子女高考升学情况提前进行摸排,共有35名干部职工的子女参加今年高考。

同时,为做到早教育、早提醒、早监督,提前打好“预防针”,该局监察室下发作风提醒函35份,要求所在单位组织廉政提醒谈话、签订不操办“升学宴”承诺书,严禁以任何理由举办任何形式的“升学宴”。

“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决作出表率,加强同亲属子女沟通,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带头移风易俗树新风,倡导更健康文明的庆贺方式。”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拧紧纪律“发条”,严防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行为发生。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