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陈场:加强信访举报反馈工作 提升群众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同意你们的调查结果和处理意见,对你们的工作很满意。”一群众代表说。近日,陈场镇纪委通过固定党日活动,组织信访、司法、国土等部门、单位在某村召开党员群众代表会议,就反映该村支部书记收受礼品、违规批准建房等问题的调查情况进行公开反馈。

陈场镇纪委把信访公开反馈作为政策宣讲、化解矛盾的重要手段,在对信访件进行公开反馈时,不仅公开调查的程序、过程、证据,还请国土、民政、信访、司法等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就群众反映的土地、低保等问题进行政策解读,释疑解惑,化解矛盾,引导群众合理合法反映诉求,积极支持党员干部的工作。同时,也将公开反馈作为为党员干部澄清正名的重要形式,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积极干事创业。

陈场镇纪委把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开通了专门的信访举报电话,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反映问题。同时,该镇纪委不管是到村进行监督检查,还是开展信访调查、线索核查,都要深入走访农户,听取群众意见。

今年来,陈场镇纪委对受理的2件信访件均向举报人进行了反馈,并对其中一件进行了公开反馈,得到了群众的认同。今后,将继续做好信访件公开反馈,做到群众反馈不漏一人、不落一件。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