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纪律“不放假” 节日“清爽过”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端午节临近,请各单位务必加强节前提醒。高考在即,请各单位务必开展摸底排查,对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干部职工开展谈话提醒……”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各联系单位及时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切实发挥贴身监督作用。

为进一步提高各联系单位党员干部“廉节”意识,端午节前,该纪检监察组对各联系单位通报中央、省、市典型案例和前期查办的作风案件,要求党员干部作好表率,敬畏法纪,切实做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同时该纪检监察组通过开展面对面谈话提醒、工作微信群通知等多种方式,督促各联系单位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狠抓端午、高考期间作风建设工作,对落实责任不力、顶风违纪的行为坚决从快从严查处纠治。

截至目前,该纪检监察组已对3家单位公车的存放情况、值班值守安排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并督促各联系单位在本系统内开展监督检查,已公开通报2期检查情况。各联系单位已经将端午节期间公车入库,29名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公职人员谈话提醒情况向该纪检监察组报备。

“接下来,我们将开展专项检查,重点监督公车管理、节假日津补贴发放、公务接待等方面,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严肃查处。”该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该纪检监察组已查处作风类案件8件。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