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龙华山街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近日,龙华山街道纪工委在全办22个村(社区)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队伍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评选活动,发动村(社区)纪检监察干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一批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活动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如衣食住行、城市建管、环境卫生、民政救助、便民服务、纠纷调解、维护权益等“急难愁盼”问题。全办22个村(社区)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通过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搜集实事内容42件,按照“一个项目、一套措施、一名领导、一个专班、一抓到底”推进实施,目前已办结37件,还有5件正在办理之中。

为进一步检查各村(社区)为群众办实事的效果、质量、进度,街道纪工委组建工作专班对上报项目进行逐一核实、逐一评比,并作为对村(社区)纪检监察干部评先表模、考核结帐的重要依据。

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办理一件件实事,各村(社区)纪检委员(监察信息员)充分展现了为民情怀、公仆意识,拉进了与群众的感情距离,成为群众办事的“主心骨”、服务的“活雷锋”、感情的“贴心人”,在基层党组织中发挥了担当作为的表率作用,营造了勤政廉政的争创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