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查调查

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原党组书记彭强光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来 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经仙桃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报仙桃市委批准,仙桃市工商业联合会原党组书记彭强光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彭强光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规借贷获取大额回报,违规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规白条报账,煽动他人非法信访;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数额较大,涉嫌贪污罪;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

彭强光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规矩意识淡薄,目无法纪,恣意妄为,以权谋私,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