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十进十建”专题专栏

仙桃:摒除等靠要 立足严紧实 扎实推进“十进十建”开局年任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8月15日,仙桃市召开全市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座谈会,总结前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试点工作任务,征求进一步深化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会议,强调摒除等靠要思想,大胆创新,主动作为,深入推进“十进十建”活动。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进十建”活动开局年,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主基调,打好基础,常态长效开展;要牢牢把握“百花齐放”总方针,打造特色,形成“一进一品”;要牢牢把握“节俭办事”总原则,用好平台载体,做足融合融入文章,润物无声开展廉洁教育。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份内之事”的责任感、关爱保护干部的使命感,齐心协奏“交响曲”,为深入开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提供更多的文化舆论滋养和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一把手”上阵,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以实而又实的举措促“进”“建”结合、出成效;市纪委监委及相关派驻纪检组全力抓好协调、指导与督办,每周汇总进度,定期通报情况,以紧而又紧的督办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将落实“十进十建”活动情况作为评价相关单位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指标,纳入年底考核,对工作落实不力的,约谈相关分管领导甚至主要负责人,以严而又严的纪律确保相关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