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十进十建”专题专栏

市妇联:开展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来 源:仙桃日报                  

“清正廉洁是一种价值观,而勤俭持家便是这种价值观在生活方式上的体现……”10 月12 日,市妇联开展的纪检监察宣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在排湖风景区密塘渔村开讲。排湖风景区全体机关女干部,各村、分场妇联全体执委, 各村、分场干部家属100 余人参加。

 

宣讲活动中,宣讲成员要求妇女群众要创造和睦的家庭氛围和良好的家庭环境,树立良的家长风范,做一个合格的贤内助。市妇联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省纪委通报的6 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据了解,纪检监察宣传教育“进妇联,建相关制度”活动,是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优势,切实提高广大妇女对正风反腐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调动广大妇女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下一步,市妇联将持续强化宣传力度,督导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