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十进十建”专题专栏

陈场镇:“十进十建”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自全市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以来,陈场镇创新宣教形式,实现党员干部从过去迫于高压严打“不敢腐”,到现在自主选择“不想腐”的新跨越,群众反响热烈,宣教效果良好。

 

据介绍,陈场镇将“十建十进”内容纳入到党委班子学习和机关干部夜学重要内容,在高速公路路口、菜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区域悬挂横幅,利用“三栏合一”张贴宣教内容,组织开展专题知识竞赛,推进宣教深度,真正实现“户户知晓,人人参与”。

 

目前,陈场组建了一支由退休老干部、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组成的巡回宣讲队,与廉政巡访活动相结合,在全镇38个村(居、场)开展全覆盖宣讲。同时请违纪人员现身说法,让他们用自己的事例警醒党员干部,达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处理一个教育一片”的效果。

另外,陈场还成立督导专班,对各基层党组织“十进十建”开展现场督导考核,确保党规党纪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