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监督工作举报专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纪委文件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作用,根据统一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决定设立举报专区接受群众举报。

一、举报受理范围

根据相关规定和政策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对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相关问题重点受理以下事项:

(一)国家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占用农村耕地违规建房,或者参与、组织强占多占农村耕地建房的;

(二)职能部门包庇纵容、失职渎职,对强占多占、非法出售等恶意占地建房行为失管失查,对违建别墅、“大棚房”问题查处、整改不力的;

(三)农村基层组织对违规占用耕地建房问题监管不力、滥批乱建失管失责的。

二、举报要求

反映内容客观真实,主要问题阐述清楚,有时间地点人物经过结果,鼓励实名举报,以便查证和反馈。

三、举报方式 

(一)电话举报

举报电话:12388。

(二)来信来访

邮寄地址:仙桃市纪委监委,邮编地址:433000

来访地址: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市纪委接待室(市信访局接待大厅)

(三)微信举报

手机微信搜索“沔水清风”微信公众号,关注后打开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栏—微举报—信访举报

(四)网上举报

举报网址:通过仙桃市纪委监委网站网上举报平台hubei.12388.gov.cn/xiantaoshi/举报

 

 

仙桃市纪委监委

 2020年6月2日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