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守初心 担使命】钟守涛:勤于工作 甘于奉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他是冲锋在前、不怕得罪人的党风政风“监督者”。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午餐和晚餐时间,他和同事一道,在查处违规操办喜庆事宜的酒席现场,面对着操办者亲友“赶情赴宴是多少年的习俗,大家都在搞,你们是不是个个都查”的质疑和不理解,边解释边坚定执纪,查办一起,通报一起,全市违规操办喜庆事宜的现象大量减少,其中2014年牵头查处的2起违规操办高考“升学宴”典型案例被人民日报等媒体刊发转载。

他是作风严谨、不怕苦不怕脏的“实干家”。在炎炎夏日,进村入户走访群众,核查大数据问题线索,常常是走不了多远就大汗淋漓,衣服沾在身上,凭着这股实干精神,深入推进大数据工作;高温下的养殖场化粪池或工厂排污口,地处荒野,蚊虫飞舞,奇臭难闻,他依然实地查看畜禽养殖污水处理和截污治污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地将相关环境问题逐一整改到位。

他是甘于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纪检监察“追梦人”。为了抓紧晚上时间加班编写通报或各类报告,利用休息时间带队开展双休日和节假日的作风巡查,常常婉拒亲友的饭局邀约,更是把“带孩子出去玩”的承诺一拖再拖,挨了妻子不少的埋怨。成功的背后,是心酸的付出和艰辛的努力,是每个纪检监察人不忘初心的坚持!(干监案管支部)

 

家属寄语

任何一个单位都需要真正埋头干事的人,踏踏实实做事,规规矩矩做人,不争功诿过,不争名夺利。——钟守涛父亲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