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守初心 担使命】罗祥松:辛勤浇开廉洁花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勤能补拙。”这是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自2015年从事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以来,他以闲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心态,勤勉敬业,一步一个脚印推动纪检监察宣教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为保证市纪委监委官微“沔水清风”信息发布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他与市纪委监委宣传部的同志们一道,不厌其烦,反复改稿、审稿,加班加点,连夜定稿;为拍摄好全市首部专题警示教育片,他从素材收集、脚本撰写、拍摄指导到视频制作全过程参与,历时近两个月,高质量完成了任务;为突破在中国纪检监察报的采稿任务,他潜心研究中纪报用稿规律,带头撰写重大新闻稿件,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开创半年在中纪报上稿3篇的可喜局面。

天道酬勤。在他的辛勤努力下,全市党风廉政大宣教格局逐步建立健全,纪检监察新媒体宣传阵地进一步巩固壮大,系列宣教好戏连台,对外宣传上档升级,廉洁之花开遍全城。(干监案管支部)

 

家属寄语

“我守护生态环境的碧水蓝天,你维护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不变的诺言。愿你信守诺言,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再作贡献!”——罗祥松妻子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