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守初心 担使命】陈聪:矢志不渝 奋发有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2017年底,根据组织安排,他成为一名头顶银盾、身穿警服、胸怀党章、手握利剑的执纪监督人。处处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忠诚维护权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完善自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业务理论学习方面,除了积极参加委、局机关组织的各类业务知识学习外,还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了执纪审查调查的相关法律法规,更进一步坚定了在新形势下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扎实工作,在工作中体现有为。在纪检监察岗位上,他总是忠诚坚定敢碰硬,孜孜不倦尽职守。时刻做到坚持原则、严守秘密、清正廉洁、作风正派。两年来,他参与办理各类违纪违法案件20余件,处理相关人员20余人,为维护党的纪律和公安机关形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干净做人,在生活中保守节操。在生活中,他始终严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净化八小时之外“社交圈”“生活圈”,做到谨言慎行、情趣健康。时刻坚守共产党员操守,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监督,维护纪检监察干部形象。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

 

家属寄语:

一个人的气度要更高远旷达,但是不能太粗疏狂放;思维要细致周密,但是不能太杂乱琐碎;趣味要高雅清淡,但是不能单调枯燥;节操要严正光明,但是不要太偏执刚烈。——陈聪妻子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