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关注

【守初心 担使命】彭何鑫:家的名义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家,是安全、温暖、舒适的代名词,回家也始终是幸福和满足的终点。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回家竟然让他感到有点害怕了。真的是怕吗?不是,是对家的愧疚,对家人的抱歉。

他从2002年开始从事反贪工作,2017年12月转隶到监委工作,一直工作在反贪肃贪一线,干得都是案件侦查、案件调查的活,驻地谈话、出差取证已是生活的主要内容,节假日难得休息,陪伴家人成为一种奢侈。转隶至今,参办各类案件7件,其中借调省监委工作7个月,在外出差累计时长达12个月。父母生病住院不在身边、妻子操持家里的一切不在身边、女儿说第一句话不在身边、儿子家长会没参加过一次。面对家人的不理解,他无言以对。但是,家还是让他感到无限温暖,每次办案后回家时,总能从父母妻儿的抱怨中,听出一些心疼、一些自豪,总能从絮叨中感到许多满足和无限支持。既然选择了这份职业,就要承担对家的愧疚;既然是肃贪人,就要忍受肃贪苦;没有舍小家的勇气,就做不好激浊扬清的事。

成为了一名监委人,就要担起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家的名义,维护好我们的大家。(审查调查二支部)

 

家属寄语:

昨天已成为历史,明天还是未知,把昨天和明天连接在一起的是今天,望你珍惜最宝贵的今天,时刻按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纪检监察事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彭何鑫父亲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