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仙桃廉政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委召开会议部署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来 源:仙桃廉政网                  

  1月19日,市委召开会议部署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强调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持之以恒的韧劲正风肃纪反腐,为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市委书记罗联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孙道军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奕辰到会指导。

  罗联峰指出,要头脑清醒,绝不能有任何迟疑。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握重要性,增强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从铲除腐败滋生土壤、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角度看到紧迫性。深刻认识“风腐一体”的客观规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从严从实开展专项整治。要从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维度认识必要性。大力开展“敢担当、敢首创、提质效” 活动,以更实党风政风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 

  罗联峰指出, 要从严整治,绝不能有任何含糊。要从严教育,强化思想引领。坚决抵制作风“小节论” “影响经济论” “行业特殊论”等错误思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要从严自查,强化自我革命。严格对照方案中列举的需要着力解决的六个方面问题,把问题找全找准找实找到位,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从严监督,强化纪律约束。明确监督重点,增强监督合力,提高监督实效。要从严查处,强化震慑效应。建立问题线索快查快办快结机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留情面、不搞例外。要从严规范,强化标本兼治。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扎紧制度笼子,使制度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 

  罗联峰强调,要务求实效,绝不能有任何懈怠。要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把斗争精神贯穿始终,把系统观念贯穿始终,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各镇办场区党(工)委书记、市直各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仙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仙桃市监察委员会
单位地址: 湖北省仙桃市沔州大道特1号 邮编:433000
ICP备案信息: 鄂ICP备050015168